余鸿爱吃鱼

音符同名,lofter偶尔更新(很少登)

数据【陆沉×你】

  ooc归我,安全食用

  日常甜饼

  

  


最近科研项目合作找上了万甄。

作为设计师的你可以上对方公司观察项目实体。

你需要为实体制作合身的服装。

简而意赅就是为机器人设计衣服。

项目总监在门口接你,你被他带到了科研室里,里面有操作台。

你观察着科研室里的环境,没有项目实体,只有操作台的大屏上显示着数据。

你看向项目总监,刚准备开口询问实体的数据,项目总监带着抱歉的表情跟语气说:“有一个棘手的问题,就是我们的项目实体最近出了问题,数据损坏,所以我们准备着手另一个新实体,但是没有相关数据了,所以我们想…”

“解除合作?”你开口问。

“不不不,”项目总监连连摇头,说,“就是想问问您身边有没有身材很不错并且可以愿意提供数据的朋友,想麻烦您帮我们寻找一些真实数据作为参考,我们这边也会收集很多样本,很快推出新实体的,合作难得,我很珍惜这个机会。”

项目总监很真诚,你也不忍拒绝,答应后便离开了。

刚回家,你坐到沙发上,车程有些累,你伸了个懒腰。

陆沉端着盘子从厨房里出来,见你伸着懒腰,也不管身上还穿着你为他买的围裙,走过去坐到你旁边,帮你按着肩膀,问:“怎么了,今天外勤这么累?”

你点点头,看向陆沉说:“有一点吧,今天那边的总监说还需要等新实体出来,可能需要点时间我才能推进下一步,今天算是白跑了。”

“这样吗,如果你不想合作,我可以把那边推掉的。”陆沉关切的看着你说。

你摇摇头,靠在陆沉怀里说:“对于万甄,有一个科研方向的项目也是不错的拓展业务,没事的。”

陆沉点头,在你额头出落下一吻开口:“那我相信我的小姑娘一定可以。”

“吃饭吧,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。”陆沉起身走向厨房准备为你盛饭。

你看着陆沉穿着围裙的身材,突然有了想法。

在吃完饭后,你拉着陆沉到了书房,拿着卷尺说你的想法。

“采集身材数据?”陆沉听着你的话,虽然不怎么了解,但是依旧配合着你。

你精准无误的测好了,在本子上记下数据。

陆沉从背后抱住你,看了看你本子上记着的数字,下巴靠在你肩膀上,问:“小姑娘觉得我的身材如何?”

你转头在陆沉脸颊亲了一口,说:“不错。”

“不错吗,或许小姑娘可以试试更不错的。”陆沉笑了笑,把你抱得更紧,像个粘人小熊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