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鸿爱吃鱼

音符同名,lofter偶尔更新(很少登)

如果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游戏

  早晨,床上的人感觉枕边的手机微微响动。

下意识伸手向枕边摸去。

手机屏幕亮起,刚醒来的眼睛还受不了突如其来的光亮。

过了半晌他才缓过来,看向屏幕。

「早安,今日活动已开启。」




【萧逸篇】

萧逸正躺着看着手机,屏幕里的你正元气满满的说早安。

活动启动的通知也跳了出来。

萧逸点进看了看,看了看你的新卡面。

不仅有新六星,这次还罕见的带了新五星。

萧逸点开商店,斟酌了一下,把带着十连的礼包都拿下了。

十抽,二十抽,三十抽。

出来的只有你的新五星。

萧逸瞟了一眼上方的小熊,还有100多抽,不慌。

「萧哥,今天的比赛别忘了。」蒲宁的消息弹了出来。

「知道了。」

萧逸起身下床,把手机靠在镜子边,边刷牙边看着新活动的剧情。

「注意安全哦!」你的话从手机那头传开。

萧逸刚拿上钥匙准备出门,听见后嘴角上扬,对着手机回道:「知道了萧小五,你等着我拿冠军回来给你买新衣服。」

游戏商城里有不少新出的衣服,萧逸想给你买挺久了。

赛车飞驰,留下的只有尾气。

「萧哥!!帅!!」蒲宁在第一排观众席喊着。

周围也有不少女生惊呼。

「那就是萧逸吗!?好帅啊!」

「是啊,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。」

蒲宁耳朵尖,转头回:「萧哥有女朋友,他还经常跟我炫耀。」

那两个女生明显失落了,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。

不过萧逸下场后还是有其他女生在场后找到了他。

「萧逸,你好,可以交个朋友吗,请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呢?」

那个女生眼里亮亮的,都是期待。

萧逸撇了一眼女生手里的手机,微笑的摆手,似乎也在显摆无名指那枚上次在婚礼活动买的戒指。

「不加异性,已婚,谢谢。」

那女生呆愣了一会,点点头礼貌的走了。

萧逸摸了摸戒指,嘴角扬起笑容。

萧小五,你是我的妻子啊。

永远的。






【齐司礼篇】

早起的习惯,让这个小插曲现在让齐司礼并没有觉得过多打扰。

「今天倒是早起了。」齐司礼看着屏幕里正对自己微笑的你。

没有活动的时候一般都是九点多才提醒早安,有活动才八点提醒。

齐司礼便认为是你早起的时间。

新活动不仅有抽卡活动,还有需要灵活的反应能力。

对于很少玩游戏的齐司礼来说,这确实是一段笨拙的实操。

不过齐司礼适应的很快,不一会拿下了活动的免费奖励。

随后观赏起商店今天出的新衣服。

「这个配色,策划人过稿的时候看了吗?」

「牛仔长裙能搭一字肩也是很新奇。」

「算了。」

说着,齐司礼拿下了所有的新衣服,随后点开衣柜。

边看边开口。

「衣服审美虽然不行,但还好脸也算单品,不算太差。」

「也该更新一点新的头饰了。」

说实话,齐司礼还有过投稿的想法,但因为工作室确实忙,这个想法便耽搁下来。

「老齐,我好饿。」岐舌的声音从门后传开。

岐舌明白,每次妹子有新活动的时候,老齐总是要在床上坐上一个小时多才会动身。

「老齐,今天妹子的新卡怎么样,好看吗。」

齐司礼一开门出去,岐舌便跟在后面问东问西。

「策划的衣服不好看……」

「但是笨鸟穿着挺好的。」

岐舌还准备开口,齐司礼把它从厨房扔了出去。

「安静点。」

齐司礼只给岐舌留下这句话。

岐舌回头看了一眼厨房玻璃门里正对着你说话的齐司礼,不禁弱小的缩成一团。

妹子,老齐还真双标。

不过也好,你有新活动的时候老齐会多给我两片肉。

妹子你可一定要跟老齐好好的。





【查理苏篇】

「早上好啊未婚妻。」查理苏顶着乱乱的鸡窝头对你打招呼,笑着看着屏幕里的你。

「未婚妻,今天是我的休息日,巧不巧,正好可以一整天都陪你!」查理苏在洗手间,一边刷牙一边对着手机说。

屏幕里的你正好笑着点头,想是应着查理苏的话。

查理苏洗了一把脸,见状笑的更灿烂。

「未婚妻,今天给你展示一下我前两天空闲时间学的新菜。」

大概十几分钟,查理苏做好了早饭。

查理苏看向手机,开口:「未婚妻,早上要好好吃饭哦。」

虽然平时医院很忙,但是你跟查理苏说过不管再忙也要吃东西,查理苏便渐渐把一忙就忘记吃饭的习惯改了过来。

新活动的剧情查理苏过的倒是顺利,只是到了抽卡环节,查理苏撇撇嘴,开口嘟囔:「100多抽了,一个金色都没有。」

「未婚妻你等下哈,我马上就能拿到你的新卡了!」说着起身往楼下走。

「吉叔!借你手指用一用!」查理苏看向正在客厅的吉叔。

「啊?好的,查少。」吉叔愣了一下,瞥见查理苏的手机屏幕,笑着点头应道。

不一会,二十抽后金光出来了,你的新卡终于出现。

「谢谢吉叔,今天休息吧,我今天不出门。」查理苏说完便往楼上走。

「好的,少爷。」吉叔点头,看着查理苏回房间。

小姐跟查少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有小姐陪着查少,我也算是放心了。





【夏鸣星篇】

「姐姐…嗯,早安~」夏鸣星睁开眼睛,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惺忪。

「今天姐姐有新的好看照片啦!」夏鸣星一下清醒了,不断看着你的新卡面,又看了看卡池概率。

这次貌似概率被调低了,不知道是不是策划人故意为之。

「没关系,姐姐,我一定会拿到你的新卡的!」说着点开了卡池。

夏鸣星简单的准备垫一手。

熟悉的金光突然出现了,出现了,欧皇。

夏鸣星两眼放光的点着屏幕。

果不然,你的新卡面。

作为单抽出金的选手,夏鸣星骄傲的发了一条朋友圈并配文:「我就知道,姐姐一定是舍不得让我久等!」

全然把上次保底还歪卡的事情抛之脑后。

游戏的概率永远挡不住爱的热烈。

夏鸣星点进活动,一下就看懂了游戏规则。

在游戏里跟你配合十分默契,拿到了活动时间限制内的新服装。

夏鸣星点进衣柜,点击新衣服帮你换,新卡的剧情貌似要这件衣服搭配。

随后夏鸣星兴冲冲的给卡升级,随后点进约会剧情。

剧情里你牵着他手,在游乐场约会。

夏鸣星看着心动选项的触碰,小心翼翼的用手点击你的手掌。

虽搁着屏幕,但夏鸣星依旧感受到了掌心的温热。

姐姐,你今天会不会跟我一样开心呢。

夏鸣星看着屏幕里你的笑颜,也不自觉跟着笑了起来。

姐姐,你可一定,要好好的,会见面的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38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